2006-08-14 16:30:47孙悟空

我就像个傻瓜

最近过得很沉闷,而且做了很多莫名其妙,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事情
比如问陌生人要QQ,跟别人搭讪
不认真做作业,买很多很多的唱片,杂志,衣服
说话语无伦次,词不达意,莫名其妙地哭泣,愤怒
好象是太久没有跟人说话,丧失了语言的能力
活得像个笑话
自修室是个大千世界
有个女人提着一个很大的塑料袋,袋子里装着很多小袋子
头发永远很蓬乱,只用最古老的橡皮筋随意地扎着,就是没有毛线缠着,橡皮裸露在外面的那种,眼镜是属于阿枪那种眼镜,皮肤很差很黑
走起路来,喜欢用双手挥舞她那对没有系好的衣带
很喜欢管闲事,大家的座位她都喜欢操下心
呃..............
还有很多情侣档..........最夸张的就是某对情侣,每天跟演偶像剧似的
楼腰,拥抱,就差XX了~~~~~
女主角是一个暑假瘦30多斤的狠角色
拥有丝绸一般的秀发,小蛮腰,修长的双腿,背后无限风光
男主角是高大黝黑的男子汉
穿着很嘻哈,眼睛很深邃,走起路来很帅气
我们每天就等这对情侣档的哦~~~
坐他们周围方圆几百里的人都逃光了
还有爱因斯坦类型的人
当然是指发型
有个年纪较大的老人~
只见他唰地抽出一包碟片,一张又一张地往他可怜的笔记本里塞
还不时地把程序管理器调出来考察考察
头发嘛
很FANTASY(@_@)
一根一根竖起来,向四面八方发散
今天去书店,坐电梯的时候一抬头~
呃?????????????
居然是张SO大的仁的照片
挂在某女孩的书包上~
我立刻了解到自己又多了个竞争对手
还是说回正题
我这几天活得很傻
被人耍得团团转,说去游泳,嘉年华,上海
都是骗人的!!!!!!!!
都是有情有可原的道理可讲的
我连火都没地方发
辛辛苦苦查了一个晚上还打印出来的资料
都变成了废纸,这么久的设想
都变成了白日梦
我做人真是傻得可怜
DADDY 2006-08-15 08:04:58

小孩子.不要想那么多了嘛~~~~~~~
你的现在的唯一筹码是学习.
给我好好读,应该说为你自己```````
等你跳出了这里
什么都会好,相信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