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0:04:56孙悟空

屈辱的一票,促使我必须奋进!

今天出了糗,在班主任面前大哭大闹,还发脾气
不是他的错,全班公投纪律最差的人,我居然光荣地勇夺了一票
我想知道是谁,明知道他不会告诉我,还是固执地发了脾气
这让我反省了下,在这个世界上你还没有让别人需要巴结的地方,没有人会在意你的自尊
其实像R这样和W这样的女生,能干极了,吵成这样,没有人选她们
是啊,她们是惹不起那又怎样,我是好欺负,成绩又不好,没错
不就是好大学么,我考个让她们瞧瞧,TMD,我不是好欺负的,的确我是懦弱了点
不代表说,老虎不发威,还当我是HELLO KITTY
我想到了几个可能投我的人,但是这样猜忌别人是不对的
好吧,我就是人长得白了点显眼了点,你们就可以这么大呼小叫地指责我么
好了够了,我也不想再提了
我会变得很强,知道有一天,你们都得在心里乞求不要惹到我为止
今天起我就是准高三了,打起精神来,我要干漂亮的一战,让你们全都刮目相看!
爸爸 2006-06-10 21:59:21

恩加油!


还有``````````
我的信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