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23:44草×草莓

我對你的感覺..

我今天看到你...

我嚇了一大跳..

我:你怎麼在這裡?
他:因為某種原因..
----------------------------------
他對我很好...

他幫我很多忙..

人也瞞好的 對他的第一映像還不錯

我們從我剛進補習班認識到現在

嗯!我只能說你對我很好..

你也蠻帥的!

我相信很多人 再追你八..

恩!


學長..

某天...

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回家

我一直遇到你...

感覺蠻好的...

但看著你手上午餐!!

我也開始想吃(我真豬哇)

便叫你請我一頓午餐!!.

一般人都說:去吃屎啦!.不要.不會自己買唷!之類的話..

但你..卻沒有..

他問我:那你要吃什麼?我去買給妳!

我:沒關西!!不用啦!我用浪費時間在我的身上..

之前都是你在挺我幫我..

下次換我請你一些啦!!

他說:喔!好哇!

----------------------------------

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

在補習班怎麼你不見了...

我一直找人問

但我問不到你的蹤影...

最後只能問你囉!!

我:你為什麼不去補習班?

他:因為我媽的關西

我:那沒人幫我跑腿了耶!

他:沒關西哇!我還可以繼續幫你跑...

我:真的嗎?

他:恩!真的

我:謝謝你

----------------------------------
我開始在想我對你的感覺!!

也在想我對林先生的感覺!

好像完全不同

嗯! 對吧!

我跟你可以.............

做麻吉的朋友!!

可是還真的謝謝你

對我做的一切...

----------------------------------對了!!

林先生.....

你跑到哪去了!!

傳簡訊給你也不回!...

你叫我情人節怎麼過哇?

跟別人一起過唷?

總部能跟別的男生一起過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