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1:23:44草×草莓

TO:高嫂..

嗯!~

      一句話..我陪你


               就算不要我..


還有楊順哇!~

          對僕對?    


                 我會幫你出氣...


幫你..做事....

           聽你說心事

     願意當你的出氣筒.
                 也願意當你嘟垃圾桶...


我都願意.
              

          你說好心有好報......



但我一直沒有....
                       也許吧!~


          時機未到
   

                 我不是好人..


我只是一咕爛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