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16:08:06

存檔

愛…無跡可尋
情…無蹤可覓
但它來了
卻又走了
周而復始
又有…什麼好可惜?
堅持…是在告訴自己一線生機
但…又何嘗不是致命一擊
...........................................................
當妳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那它已遠去 

悄然的 似乎從未存在
但...卻會有一把利刃時刻不斷的劃過
在妳的心間 眉間 腦海中

妳很痛 但卻說不出口
因為沒人知道
妳...(痛)在那裡。
............................................................
當我 虔誠的俯首在妳的面前
當我 將所有的一切拋卻
當我 在妳的面前坦承所有

將 自己放在妳的手中 心中

妳說 不論如何妳都會相信
妳說 不論怎樣妳都會緊握
妳說 不論任何妳都會相守

愛嘛 很愛 妳說從往至今我是對妳最好的那一個

那 妳又於心何忍要我承受一切 

又要我 坦然面對我所無法接受而卻放不開 忘不了
...................................................................
夜 無眠 獨自對裘累傷感
寢 不枕 斜坐窗椅念雙重
思 緊縛 日夜盼訊安己心
寐 不得 左右翻覆覓絲縷

無語 但笑 淡笑…癡。
...................................................................
就算強留下了人 
留不住...心 
那又何必 自苦

放過自己 也放過對方
一個人的痛苦 
好過兩個人的悲劇

放開的不是只有手 還有心跟自己
狠心...拿來的不是對付別人
而是...自己 

誰說了...提出分手的那一個 
就是最無情的 
真的...是這樣嘛? 
.................................................................
從無到有 在 從有到失
走過 太多 時間是一帖良藥
可惜…治標不治本
只有自己 才能說服自己
不論如何 心是我的
控制不了 那就放任渲染
妳總是體諒 
因為 
妳無法不體諒

愛的自由自在
愛的任意妄為
愛的無所顧忌

妳做的到
而我也給的起
只要妳開心
只願妳無憂
只想妳快樂
................................................................
無需言語
一個動作
一份心意
一舉一動 

看在眼裡
刻劃心裡
一路相伴
朝夕與共
時刻相隨

這是…我們的[愛]…。
......................................................................................................

上一篇:隨筆

下一篇:勿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