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4:07:42

左右

從我跟她分手的沒多久後我們就相識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一切算不算一場鬧劇
一個在跑 一個在追
一個在閃 一個在躲
一中一南 一左一右
我們之間的交集點似乎少之又少
全憑電話在交流的我們
每天要是聊起來  很嚇人
好在((亞太萬歲)) 呵 我慶幸著
只到妳回了台中
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們彼此間開始或許有認真的在看待彼此
((Sorry是我不經心)) 但是= =" 我想那已經過去了
說真的倘若有天妳又很認真的跑到我面前告訴我
我們在一起吧
或許我又會開始猶豫不決
我不懂 我們之間少了什麼?
是時間?是空間?是想法?是年齡?
還是其他太多的種種,
又或是因為錯過了在想愛的那刻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們彼此間總是有那一步
跨不進也踩不出
是因為妳? 還是因為我?
我想都有吧!
該說....我們很不剛好嘛?

上一篇:心慟

下一篇:那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