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9:56:37..

似乎 ....

似乎我的生活失去了一些什麼
看著你們的報台
有陣陣的難過 看著你們說你們去哪裡玩
一起讀書 一起玩 一起逛街
突然發現 我現在還沒出去過
也不能說沒有 只有去謝師宴
只有那一次而已 = =”
我總是告訴自己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應該是說不相信吧...
在基測前我都不會出門吧
因為還要看書
但基測後又要幹麼?
打工 ? 發呆 ? 出去玩?
打工有人要請我嗎?
發呆又會被罵!!
出去玩 !!又不知道可不可以出去
就算可以出去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知道要去哪裡 可能也是跟我姐去吧!!
哀...什麼爛暑假 ...
每個人都那ㄇ期待放暑假 ...
我的朋友 一個要去大陸 一個要打工總是聯絡不到
還有一個我最在乎的朋友...他不知道過的好不好耶..
還有一個總是聽我訴苦朋友...他應該過得很好吧..
你們的暑假真多采多姿
我卻總是待在家裡對著電腦發呆...
我真沒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