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7:01:29瘋渝~

心淚

「佐助.我喜歡你」女子淚流滿面的.但男子「你真的...很討厭!」說完.男子繼續走向離開木葉的大門..「如果你在不回頭.那我就要大叫了!」正當女子要大叫時.男子早已站在女子的身後.只留下一句「謝謝你!」突然一記手刀..


「佐助!」女子因為夢的關係而驚醒「原來是夢阿..」每當想起夢裡的事.不經讓女子感到些許的憂傷..之後女子穿好衣物,便立刻趕到火影辦公室.


女子敲了敲門,「火影大人!」「小櫻!你來啦」「綱手師父,可以說了吧..」櫻以正經的眼神看著綱手,綱手嘆了口氣「好吧!..」


倏然.「綱手奶奶~」金髮的男子突然衝進.「不要叫我奶奶!」此時的綱手頭上冒了條青筋,見情況不妙的鳴人「好啦!」「你又有什麼事啦!你難道沒看到我正在忙嗎!」「欸~!綱手奶奶~我啊!我想要出那種困難一點的任務嘛。」「漩渦鳴人~」綱手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燒之時


櫻見情況不妙便立刻轉移話題「鳴..鳴人!」「什麼事呀~小櫻」見小櫻叫他的名字鳴人便立刻揚起笑容「鳴人,我跟你說唷..」正當櫻要繼續說話時..


「哈哈!我知道了,小櫻你一定是被我的魅力給吸引住了,所以想跟我告白了,是不是呀?」但是..「不是!」櫻斷然的告訴鳴人「蛤~那是什麼事呀?」鳴人一臉失望的看著櫻


「我記得..小雛跟我說,在這禮拜六10點的時候在忍者學校那裡等她唷!」「什麼~現在都快10點ㄌ耶,綱手奶奶,關於任務的事我改天再跟你談唷!就這樣了,掰」說完,鳴人便已離開了辦公室裡


「綱手師傅!」「啊?」未回神的綱手..「今天找我來..有什麼事嗎?」
櫻正經的看著綱手「恩..是要派給你一個任務..」「那..任務內容?」「A級任務.到音忍者村採一種較忘月草的一種藥草。」


音忍者村..讓人有些印象,因為..佐助就是去了那裡..。


櫻憂傷的表情,完完全全的透漏在綱手面前.「櫻!我會讓你去音忍者村,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任務的考量,但有些部份..是因為如果我不讓你知道,你或許會更加憤怒..所以..」

「綱手師傅..我知道了,我會在規定的時間內回來的,我不會因為私事而引響到任務的。」「櫻!」「那麼..請恕我先行離席了!」說完,櫻便立刻離開辦公室..

到了清晨,櫻便將東西準備好,但是卻是一點幹勁也沒有,憂傷的神情..
從她的臉上都可以清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