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8:09:04鼎邊錯

歡樂GO!中聯

[補星期六!因為回家太累所以星期日打ˊˇˋ]

這天早上很沒精神的起床(昨晚太晚睡!@@)
穿衣服收拾東西,開始一天的行程,
那天的行程可說是滿檔!ˊˇˋ

一早我跟我媽去聖堂忙一下,之後他直接載我去女中,
去那裡我只看了儀隊還有管樂的表演,跟妹妹問好之後,
就跑去省中!但是女中人比較多= =~
(一大堆男生都往那跑~)

去省中後,找了君安,跟他在那裡玩!
他家賣的冰不錯喔!很好吃~
我還跑去買死人的雞排~

喔對!如果我們學校校慶~不要給我不來喔!
我特地抽空去!如果沒事就來吧ˊˇˋ5/31(六)

12點多就去八堵火車站坐火車去台北,人蠻多的,
車上還有人在打手機的電動= =吵死!
我那個時候在看書耶!都不會看一下喔?

到台北轉車再轉車,轉捷運又再轉捷運,
就到了中聯!辛苦的勒!我去中聯希望我們堂可以給點車馬費ˊˇˋ,
這次來的人跟上次真的有落差,大概7、8個堂吧!
反正很少人,不過認識的人也多!這樣也好~

上完課之後,我去他們的教堂祈禱了一下,之後跟他們到別,
就又坐火車回基隆,我媽又跟我約去看劇場,
之後接上晃晃,9點多到家吧!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