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3:50:40Jo y c e

老娘剪毛完很呆,,操

♧首圖:濱崎步< 濱崎步版權所有 >

自己在家睡了壹整天
很久沒有自己睡了
孤單の夜裡 应該是日裡
睡起乃之後
寶貝公打電話乃
說么帶我气剪毛
---------------------------------------
打薄 挖耳 剪瀏海
結果剪瀏海被寶貝公罵
他好像不喜歡女生剪瀏海
---------------------------------------
剛剪完好呆 会呆个几天拔
他說叫我这几天
不准跟他粗悶了 因為我呆
我猜是因為那个女的拔
我猜是因為么跟她粗去拔
---------------------------------------
他說么回鄉下問我么气嗎
還是么自己在家
讓我不經联想是他不想
讓我跟拔 是因為她嗎
---------------------------------------
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