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7:05:4013.

某某某事.






荒废了好久的报台.
灰尘应该是满满满的吧.
这些天.
每个人心里都不好过.
压抑吧.
搞不懂.
为什么无缘无故要来个地震.
有的只是小孩子.那么一点点.
一下子就什么都没勒.
本来一辈子就很短勒.
他们呢.
拥有的又有多少.
让他们来却又带他们走.
留下的只有泪遍地.
有的人打拼了半辈子.
这么一下.
全没勒.
都说捡回命就好勒.
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心死.
什么都没有勒.
人或物.
通通都不见了.
那要为了什么活下去.
真的很难吧.
不过.
真的活下来了.那就要更努力的活下去.
为了那些所爱的人活下去.

这些天.
都在捐款.
能帮忙的就帮忙.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明明有能力.
却可以那样不为所动.
我想那种冷血也是常人无法达到的吧.
简直是天杀的.良心被狗吃.
平常不都很能泡么.
现在人哪去勒.
不都很行很有本事么.

那些所谓的十大富豪.
一个个都是小气到爆.
看看你们一年的收益.
在比比你们捐出来的钱.
就不怕被人笑话唾弃么.


那天听爱国青年张歪说全部钱都捐出去勒.
还要去献血.但没满十八岁还是不行.
泉州也没有设站.
现在除了捐钱也做不了什么.
在心里请求上天保佑吧.
怜爱每一个子民.











接下来.
叙述下再前段时间发生的某某某些事.






最近对逛街都失去信心勒.
去年呢.
一天到晚就想逛街.
逛街逛街逛街.
暑假的时候打给文.
都是同一句话.
”文.走.逛街去.”


今年呢
我一心想着吃.
拼命吃.拼死命去找找看哪有吃的呢.
一想到吃.
不仅是眼睛就是人都想飞过去勒.





再来.
我得发泄一下我内心的不满.
上个礼拜什么庆典.
害我没的睡觉.
我美美的星期天.
全给泡汤勒.
杀千刀的.
要不是来个庆典.
我就不用还要走回去了.
要不是走回去
我就不会感觉不到手机在震.
要不是感觉不到手机在震.
我就不会接不到我家何先生电话勒.
讨厌诶.
有种一巴掌拍死自己的冲动.
想把自己给千刀万剐勒.
好象对自己太狠勒诶.
那就饶恕这一次好勒.
诶.
突然有种想吃太妃糖的感觉.
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哈哈.
不过就是突然的想到勒.
我想一想那个味道哈.
虚拟一下下.幻想一下下.
最近有点白日做梦的倾向.
而且晚上也很能作梦.
梦到某某某变成超人.
下面一大堆人在喊英雄英雄.
太搞笑勒.
我惊叹我做梦的能力.





前段时间的火炬.
还真真多人没来.
我也有种要翻墙出去的感觉.
可是搞笑的保安.
骑着小摩托到处转.
别人都说2008不是好年.
发生了这么多事.
不过还是北京奥运加油啊.
希望接下去什么都能好好的.




昨天和文妞子去刺桐花.
在那可是听了些超超超有哲理的话呢.
惊叹.
阿奶个死人巴.
那晚还打来损我.
却.
到时候我一定去你们学校抓你来打.
你就损吧损吧.
谁怕谁呢.




今天.
小豆腐去打比赛.
他们队赢了个第二名.
他很开心呢.
都快飞勒.
和小飞机步行加骑车回家.
乱七八糟的说了一通.
还是以前班级的要好得多.
小豆腐接下去要参加个什么赛的.
说要赢个头两名来给我六七月那时的生日礼物.
真的还假的呢.
期待期待.


后来收到勒小蟹子的信.
我可是激情澎湃的打开信封.
好小子.
居然开头就画了只猪.
画的也不象.
诶诶诶.
最可恶的是.
就那么一张.
和我写给他的比起来差了六七倍诶.
不行.
得让他重写.
这样我才平衡.!!













诶诶.
鸿篇巨作诶.
我先给自己鼓个掌.
啪啪啪啪.~
13. 2008-07-14 00:27:32

拜托诶.
好歹也给给面子囖.
别这么个粗鲁类.

张晟 2008-07-09 19:15:10

靠 在那边SUN SUN SUN
老子只好用真名

Van。 2008-05-24 21:25:04

I SUN U.
别回来泉州了你。
sun sun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