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7:12:2213.

—、 爱是无辜的风筝.






本来是不打算写的.
被某个死妞子逼的.







~.爱是无辜的风筝.
~.拉着最在乎的人。



诶.
怎么时间就是过的怎么慢呢.
两年怎么还不过去类.
真是讨厌.
过分过分过分.~
伤我的心.
我可是整天盼着呢.
那天你的举动.
说实话.
我有那么点惊讶.
不过还是有那么一大半都是幸福哈.
这种感觉.
确实很优.
你不是个容易心软的人.
更不是个温柔的人
可那一刻.
我是不是可以说.
我感觉到你少有的细腻.


最近.
我不懂是否是我太过敏感.
也许你忙吧.
但抱歉.
我似乎无法接受你忽略我.
阿臭说.
别整天让你围着我转.
或许.
我需要的安全感束缚你太多太多.

文说.
我对你太依赖.
依赖的远远超过他的想象.
确实.
有你我就有一切.



虽然离的太远.
虽然我还是没法完全适应你不在.
虽然难过时我会找不到那个可以依靠的人.
但.
我想我拉的住你吧.
我不会弄丢你的.
就像你永远抓的住我一样.










那天在上一篇里看到岁的留言.
有些蒙勒.
抱歉.
是我的疏忽.
让你不开心勒.
你上次说.
我会慢慢就不理你勒.
不会的不会的.
或许这段时间我没怎么联系你.
只是有时候有那么点点忙喇.
并不是忘勒你了.
他不在以后.
不开心的时候都是你陪着我.
虽然你不会说什么去安慰我.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
伤心的时候我总会跑你那里.
有点过分对吧.
不过我只是你会原谅我的哈.
我可是你十三妹呢.







2008.3.26
文.
这个数字你蛮敏感的对不.
是不是美着你勒.
阿臭也不赖哈.
笑得是那个开心哈.
嘿嘿.
你们要好好在一起的类.
你的世界.
有他.
我知道你会很幸福.
不要再怀疑.
不要再顾虑.
爱死他吧爱死他吧.
哈哈.
你说你也要像我们这样.
有第一个三年下一个三年下下个无穷个三年.
会的.
请相信.
他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






埃.
小奶子呃.
你那个交际舞学的怎样呢.
和舞伴相处的怎样阿.
哈哈哈.
我还是想笑类.
要和睦懂不懂.
不然那舞可就跳不成了.
认真学哦.
到时候来教我.
教不会我我可会掐死你类.
还有呢.
你也真够懒得.
我报台不更新你也不更新呢.
讨厌.
害我每次去都没见到新的.
伤我的心.
负责吧你.
我这次可是很认真很认真地写你哦.
可别又说我敷衍呢.
再敷衍也比你没写到我强呢.
你说是吧是吧是吧.!!!







嗨嗨.
耶稣耶稣.
我比较喜欢叫你串串稣.
这不能怪我.谁让克雷他们要告诉我呢.
告诉你哦.
你要加油加油加油哈.
考好勒带我去玩.
我可是盼着呢.
知道不.
努力努力向前进哈.!!
(觉得说的有点松),
还有.你得好好对我们苏菲呢.
我们可是看着呢.







Van, 2008-05-08 18:53:07

没大没小,

一去外面不回来都不好了呐,
居然call本小姐大名了。

哼,
等你回来你就在西了你。>.<

Dizon. 2008-05-05 17:25:31

奶子这个名字是非常搞笑的





台长
你文章更新速度太慢了
要多向FWW学习学习

李尕萘。 2008-04-20 20:55:32

你们这群女人整天想这怎么打我么?
吊着打还暴打呢!
你们下得了手么?

版主回應
打你是对你好的表现懂不. 2008-04-21 16: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