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0:41:5213.

整體匯總.





突然閒發現.
我懶勒.
是很懶很懶.
班級日記輪到我.
我把它珍藏了三四天.
最終.
我還是一字不動.
交給下一個使者勒.
我實在是沒有那激情去寫那東西.
這不能怪我阿.
我也不想的,
最受打擊的是.
有人說我胖勒.
真是的.
都不懂隱藏以下内心的感受.
說說謊話.
天阿.
難道稍微懶勒點你就要給我加上幾塊肉麽.






說起考試呢.
我是一肚子無奈一肚子火.
埃.
別提了別提勒.
還是什麽再一次統考.
真麻煩.
都知道題目勒攷有什麽意思呢.
還有哦.
李小奈.
你知不知道你很不正阿.
我來念念你的信息
"真是的,幹嗎讓你們攷兩次阿.
真是討厭,怎麽這麽討厭."
其實我覺得你比較討厭.!!!
居然這時候來打擊我.
卻.
我是這麽好打擊到的嗎.
也不用你那安全帽頭想想(其實我更想說那個像…)






阿臭阿臭.
你會考成績應該出來勒吧.
怎麽也不來跟匯報匯報呢.
弄得我可是操碎了心呢.
你看.
要怎麽犒勞我的有心呢.
我做人很正哦.
就是就是.
哈哈哈哈哈.







還有耶穌.
你要加油加油哦.
要攷那個那個好啊.
這樣新年好過哈.
你說感冒沒去關心你.
現在這樣關心下咯.
我跟你說哦 .
你要一天穿七八件衣服哦.
你要每天帶那個暖手暖什麽的哦.
你要每天圍巾弄上四五條哦.
順便襪子也多穿幾雙.
可能的話面具帶上.
這樣就夠保暖了.










接著.
我們來談談小何先生.
我們先來敬個禮阿.!!

1月20號
很不幸不很幸的讓你班長給接到電話了.
這可不能怪我哦.
這該怎麽說呢.
要說話還真是長.
誰讓我手機停機打不進來呢.
反正最後還是我聰明哈.
跟你班長說電話不是我打得.
不然你又準備被罵勒.
還有哦.
你真的是皮癢.
原來在那你還要上課哈.
還要找什麽名言警句.
我跟你說你居然還不要.
還說不懂意思.
結果呢.
被罰兩百個俯臥撐勒吧.
爽勒吧.
用你的話說.
你怎麽這麽不幸阿.
哈哈哈哈.

1月22號
我問你頭髮剪了什麽感受.
你說呢.
沒什麽感受.
其實我想說.
是不是心裏把涼把涼的呢.
是不是很羡慕我呀.

還是1月22號.(那時候我正在吃泡面)
聽到你的聲音.
我心裏可是大大的爽阿.
那個食欲可是超級超級的好啊 .

1月23號.
你跟我說那裏下雪勒.
第一次見到雪咯.
可是冷呢.
我問"你有沒有很激動很激動地對旁邊的人說.是雪乜."
你沉默勒一下下.
然後."雪掉在臉上很痛乜"
當場昏倒.
那是冰雹!!!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麽)
反正就是冰做的.
你說我說的話現在你都有聼勒.
孺子可教.
聼我的話.
一級棒哈哈哈.
你媽媽說你長高了.
真的假的??.
哈哈.
你要繼續繼續長阿.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
某些人還說你不會長高了.
哼.
阿臭阿文.
你們小兩口子等者瞧等者瞧~.
我們可是志向遠大.

1月24號.
打給你.
有人接勒.
不是你.
心都碎勒.
叫我晚點打去.
你不在.
埃.你又忙勒.

其實你總是口是心非.
這個我知道.
在一起三年.
我也被你給傳染勒.
我也口是心非了.
你看要怎麽辦.
跟你說不想.
其實你知道.
我想你勒.











在此刻.
我的智商受到勒質疑.!!
阿嵗會下象棋.!!
超級不可思議.
然後他說.
"要不要讓我教教你什麽叫思維.
什麽叫教養".
我可是洗耳恭聽呢.
接著我的心再一次給涼勒.
你說"我怕對牛彈琴".
拜托.
以我這思維水平.
以我這高素養.
怎麽可能不懂呢.
卻.
小看我.!!
















剛去勒某報台.
在那.
我看到現在的你和你的他的事情.
不懂怎麽說吧.
或許現在的你很幸福很開心.
但是.
說真的.
一直以來.
在我心裏.
我覺得他才是最適合你的.
我一直這麽認爲.
也許你覺得我沒有站在你的角度想過.
也許你覺得我希望你們在一起只是因爲他是我哥.
確實.有這個原因.
但我只能說.
那麽久.
我還是相信.
只有他.才能給你幸福.
興許你不會認同.
但我就是這麽認爲的.
有些勸告有些事情.
說多勒.你又不聼.
那又能怎麽說呢.
管多了卻讓人覺得是挑撥離間.
沒意思.
我們的話對于你應該一點作用都沒有吧.
對.
畢竟在你眼裏我們早已不存在.
所有我們說過的.
說勒太多遍了.
既然你不聼.
你就都別相信勒.





阿文.
今天突然想不到什麽靈感呢.
埃.
那就.
嘿嘿.
先欠者欠者哈.







OK.
報告完畢.!!

`Athena. 2008-02-06 20:21:44

.同个考场呀...

sU 2008-01-30 17:05:34

飘过
不知道要说什么
今年新年不好过

VV, 2008-01-30 14:47:31

奶妈你不值得信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