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4:38:5413.

嗯、我們都很好.~









這些天.
悲傷.想念.幸福.開心交織.
今年的聖誕.
星期二.
有些許失落.
有些許驚喜.
而更多的.
只是一如往常地平靜.
沒有太多的不同.
和文在百怡.
度過我們的聖誕.
拆開耶穌的禮物.
一時說不出話.
只知道很幸福.









是的.
我可以很好.
我知道你會擔心.
也知道你很關心.
這就夠勒.
有你在那裏惦念着.
我會很好.





星期三.
800米.
出乎意料.
對我而言簡單的事.
會是這樣.
那一刻.好無助.
突然覺得自己孤單的可憐.
這個令我厭惡的學校.
奪走我原有的驕傲.
奪走原有的疼愛.
我也意外.
原本的我怎麽會是這樣.
我的style.
我的feel.
都沒了.
習慣勒許多.
卻開始不習慣這樣的自己.
有時候.
覺得自己好假 .
爲什麽在這裡要一切都遮掩着.
爲什麽要這樣無奈.
那時候我在想.
爲什麽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
接著.
電話響了.
是你.
聼到你的聲音.
哭勒.
你嚇到勒.
你擔心了.
我的傷心我的難過.
那一刻,也只有你明白.
沒有太多的言語.
沒有太多的安慰.
只是一點責怪.
責怪爲什麽這麽沒用.
責怪爲什麽不能好好的.
責怪爲什麽不能少讓人擔心.
你說.在那裏你可以做得很好.
在這裡.我也該是如此.
還是讓你擔心了.
還是不能做的很好.
我會努力.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我會學着自己處理所有的事.
















星期四.
菲菲來家裏.
聊勒好多.
畢業前在一起的感覺.
好懷念.
可現在一切都變得遙不可及.
菲.
你要和耶穌好好的.
一直一直好下去.







接著.
是今天.
星期天.
天很冷.
原本打算和她們出去的.
可最後.
種種原因吧.
還是剩下我和文了.
講了好多甜蜜的事.
在一起的時候總會講這些.
也總是會因爲彼此的幸福笑得前仰后翻的.
那時的我們是開心的吧.
文.
還是那句話.
我要你開心.
我要你幸福.
人生縂要經歷些事情.
也許你無法忘記.
也許你無法釋懷.
但請相信.
現在的他.
現在的我們.
帶着百分百的愛陪在你身邊.
他會盡力給你滿滿的幸福.
而我.
也一直在左右.





阿奶.
好久都沒見到你勒.
聼文說.
桃花開勒哦.
一個人那麽久了.
該找個人陪着你.
但那個人一定要是愛你的.
要看清楚哦.
如果他能給你幸福.
那就接受阿.
我們都想看到你臉上洋溢幸福.





阿涅.
今天.
你又大猴勒.
說元旦補償我們的.
可連影都沒有.
你看你要怎麽辦.
我們都生氣了.
是很生氣很生氣.
足足足足的生氣.
後果會很嚴重.!!
你看你是要來給我打還是要來請我一頓.
知道你很忙.
可是在忙碌之餘.
也別忘了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五個人.
不能像從前那樣了.
看不到走在一起的畫面.
說真的.
還是會有點疑惑.
但是.
只要我們想.
那就會一直在一起吧.
我們的感情.
也是經過風雨的呢.
不會動搖.
對吧.
octopus, 2008-01-25 20:14:06

想不到你文才不错,
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的囖。
2008-01-27 13:46:25
V。 2008-01-06 12:43:40

這是在炫燿喲~
嘖嘖、伱A兮伱A兮。

yAmg 2008-01-05 18:07:14

楼上的..

低调..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