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9:05:2613.

思念.是一種病}、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一辈子有多少的来不及
发现已经失去
最重要的东西
恍然大悟早已远去
他们说这就是人生
试著体会试著忍住眼泪
还是躲不开应该有的情绪
我不会奢求世界停止转动
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
只是这段时间里尤其在夜里
还是会想起难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种病
久久不能痊愈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营营
忘记身边的人需要爱和关心
藉口总是拉远了距离
不知不觉无声无息
我们总是在抱怨事与愿违
却不愿意回头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麽蠢事情
也许是上帝给我一个试炼
只是这伤口需要花点时间
只是会想念过去的一切
多久没有说我爱你
多久没有拥抱你
当这个世界不在那樣美好
只有爱可以让它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来得及


















思念是一種病.
如果我說我想你勒.
你感覺的到麽.
沒了你的消息.
我是那麽慌張.
所有的東西變了味.
總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你.
在周圍寂靜的時候想起你的好.
可是.
是不是我自己在美化一切.
把你的悄悄離開想象成是你害怕我傷心.
想象成是你怕不捨.
是不是我想的太過美好??.








阿嵗說.
"你好沒用."
我說.
"是的,我承認."
我承認我很想他.
我承認我慌了.
可這我又怎麽能抑制.
我也不想去念者他.
我也不想變得這麽沒用.
可我.
就是會不知不覺的想起他.
想他在那過的好麽.
想他在那會辛苦麽.
想他在那是不是會不開心.
………
這一切的一切.
我就是忘不掉.
我就是沒辦法不去想.




耶穌說.
"真希望你早點解脫."
可是.
不知道是我自己不想解脫.
還是放不掉.
有時候.
想起.
如果哪天我們不在一起了.
那會是怎樣.
不想那樣.
不想.不想.不想.
真的不想.










你們.
關心我的你們.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也許.
我需要時間.
慢慢調整過來.
慢慢的習慣.
































蟹.
能不能.
別讓我覺得那麽無措.?
我的思念.
你聽的到麽.
Dizon. 2007-12-20 20:24:42

慢慢会好的慢慢会好的喔.

Van, 2007-12-17 22:33:36

這個丫頭,
薆某人薆到無可救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