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5:13:44Winona

cute damon

在此介紹露股溝的那位,,就是本人最喜歡的damon albarn!他超愛可愛的,即使他36歲了還有一個5歲女兒,他還是個老俏皮!他應該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八,這一點,無可否認的,我永遠也不會知道他到底人怎樣,所以請各位同學原諒我把所有美好的幻想放在他身上!這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就是愛搞黑妞,愛跑去非洲,出了一張戴蒙與馬利人的都會民謠.現在的老婆也是黑不拉機系列的,哈,damon,終於如尼所願了八,一睡起來就看到黑炭躺在尼旁邊!!!It's difficult not to get horriable sentimental , isn't it.這是他所有言論中我最喜歡的,雖然我早就跟大家分享過了,用這句話當MSN的title用了三個月,死都不改,那時候不知再耍什麼多愁善感,,,說到偶像,我還真長不大,我乾姊說成熟的人才鼻會有偶像這玩意兒!唉唉唉 ~這時候李伊情最能懂了!但也許一但認識了damon,一切的美好都會破滅八,我想起吳爾芙的奧蘭朵裡面說,美麗是什麼,是事物本身,還是我們幻想出來的?我傾向於幻想派的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