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8:36:01笨×雪

翔豬(teacher)生日

今天是我們翔豬(生物老師)的生日

全班在前幾天就知道了

所以有準備!!

我們第四節上生物 就再第三節(歷史考試)

問老師考完時 可不可以畫黑板(老師說好!!)

太感謝她了XD

我們幾個女生就上去畫黑板

一下子就把黑版畫滿了 > <

之後我提議說 先把要給老師的東西放講桌上好了(那時下課了)

大家真的全部拿去講桌上放 然後等翔豬來 (裝鎮定)

結果 !! 翔豬來時 看到黑板 就一直笑了

翔豬馬上拿出她的相機 猛拍照

真高興她那麼開心

所以這節課 剛好 不用上課了XD

先說禮物有什麼好了!!

有 (汽水、沙士、可樂)<<都不一樣 其中我買了瓶櫻桃口味的

有 (旺旺仙貝、孔雀餅)<<我送的= = 因為翔豬喜歡吃

有 (相框、卡片、全班男、女大卡片各兩張)

我和現任小老師 (我是前任ˊˋ) 一起上台

大家還起鬨 要我餵翔豬吃我送的餅乾

我也只好餵了 (看到翔豬那快樂的笑容 我就高興了)

之後大家又說 三瓶飲料各喝一口XD

現任小老師當然也餵翔豬喝

真是棒 !!

當然因為翔豬人真的好善良

對我們都很好 !! 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

但是八年級我們就不能一起上課了..因為..沒生物ˊˋ (要等九年級)

不過 我們會等她的 > <

翔豬~ 我愛妳哦 !! ((太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