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02:24:22凱哥

CBD MOS

大家好很久不見了,有些事想跟大家說,也覺得該讓你們知道這些事,至於看不懂中文的朋友再麻煩你們翻譯了,在我去年9月剛去BRISBANE剛去MOS時就常常聽到JOSEPHINE說RICK很變態會摸她的屁股,當時我是覺得怎麼可能我還幫RICK說話說應該是不小心碰到吧,因為性騷擾在台灣是很嚴重的事,我想澳洲是更守法的國家更不可能有這種事,而且只要女生去告我想他工作就沒了吧,所以不相信他會做這種事冒這種險,只是陸續還是聽到她說好幾次,不過我是要親眼見到才會相信的人不會聽片面之詞,直到今年一次在後面辦公室真的讓我看到了,那次還不止摸屁股還是從前面摸肚子完全就是像男朋友對女朋友那樣,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而那時JOSE住宿舍我在下班載她的路上就問她,她說她不知道怎麼辦,而那時她說她有男朋友,我就問她那妳男朋友說什麼呢,她說他很生氣,可是就這樣也沒想什麼辦法,我說如果是我女朋友我會叫她要不就不要這工作了,要不我們就是去告他讓他走,怎麼可能讓他這樣對我女朋友,可是此時JOSE的態度也讓我覺得非常奇怪,一個對妳性騷擾的人妳又跟他很好,甚至生日還送禮物給他,在店裡也是有說有笑,也常FB啊什麼的一直聊天,那時我覺得這女生真是奇怪,但到了後來我明白了,JOSE在店裡講話越來越大聲,公告也是她發甚至也曾在我面前說她是地下店長,這句話我已經是第二次聽到了,前一個是CALVIN說的,有本事就當真的店長,不要狐假虎威欺負其他人然後說這種話,所以我了解JOSE不是不敢去告他,而是她就用這個來換取她在店裡可以大聲講話,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可是這樣就苦了其他的人,老實說一個性騷擾性侵的人可以當店長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然後又這樣讓真的在做事的人只能看他們的臉色,一下跟JOSE吵架馬上班就沒了,我在自己FB PO文還被要求刪掉,以上所說都是我這段期間的所見所聞,一點都沒造假,而且是我說的我就對這些負責,只希望上面會有所處理,如果沒有的話那只能說希望你們能好運點,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