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22:03:51 凱哥

Tamworth

話說我們已經來到Tamworth1個月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地方’它算是位在雪梨跟布里斯本中間的一個山城海拔有4百多公尺\’ 剛來到這裡就覺得滿喜歡它的\一來它生活比南澳方便有趣的多\又沒有大城市吵雜擁擠有3間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SUBWAY還有2間COLES跟WOOLWORTH最熱鬧就PEEL STREET想要買東西去銀行郵局都有’所以讓我們都想在這住下來\它有分東西南北四區而我們在的北區是治安最好的\來這除了第2天去街上不曉得停車要投錢被開了100塊罰單外其實一切都不錯\在這也讓我更了解澳洲 像我們一直找房子想要大家住一起\只是很可惜仲介跟房東都不租我們\可能因為是外國人又打工渡假\不過也讓我們看了很多漂亮的房子\有我很喜歡的壁爐跟大型雙車庫還有地板是原木或地毯更有很大的院子\只是覺得比較奇怪的是澳洲不管3個或4個房間都是只有一套衛浴\讓大家要使用比較不方便\而在找房子中也認識一個鄰居太太\那天跟她聊了10幾20分鐘\是我第一次在澳洲跟人家講那麼久的話\她人很好會慢慢的跟我說也聊了一些台灣的東西算是作點國民外交\之後又跟TAMMY去看房子跟她還有可愛的兒子女兒聊更久\讓我們那天雖然走了8~9公里的路但是挺開心

這裡也讓愛運動的我很開心 首先剛來就碰到一個月一次的賽馬\我們查了位置跑去看\馬場跟香港一樣大不過就是位置很少所以沒像香港那麼盛大\不過一樣可以下注還可以跟馬拍照\9月又去了一次\而看完賽馬隔天我跟大仙TAMMY去逛街\服飾店老闆娘主動問我們是不是昨天有去看賽馬然後又跟我們聊很多跟介紹我們一些可以逛的店人真的很好\而這邊也幾乎每天去換漢堡王飲料跟漢堡還有註冊SUBWAY送一個餐\ 此外這裡還有很標準又平整的棒球場
當我發現後就常跟大家去玩\內野有草皮還有自動灑水比台灣河濱公園好很多只輸職棒場地\讓我帶來的手套在這大大使用\不過有這麼好的球場卻在鎮上找不到賣手套的\讓我們想多買一些都沒辦法買\

再來就是我們住的地方雖然舊又有點髒不過經過一番整理還是好一點 而在YHA住了1個多禮拜也認識了那邊的朋友\ 另外ALBERT牛排是我們每週六都會去報到的\6元牛排肉超大塊跟台灣沙朗差不多\還有蔬菜跟薯條讓我們變換一點東西吃\雖然這邊工作不順利等了1個月都沒有工作\像我跟大仙綠豆錢都要燒乾了\不過也讓我有很多時間去認識這個地方\還有它是澳洲鄉村音樂的發源地\地標就是一座金色大吉他\可惜不能待久一點\不過這個城市已經讓我很難忘也讓我打工度假沒有白費真的深深體驗一個地方當地的所以風土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