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2:39:56 凱哥

阿德驚險記

6月底的時候因為有事要先回台灣一趟\於是又開始大包小包的整理行李回家\BERRI這因為離阿德雷德比較近所以我選擇改去阿德飛\一切都要感謝我同學綉娟的幫忙讓我可以順利回家\在告別溫姐蜜雪兒後跟大木安寶去INFO搭車\傍晚5點半上車後坐了約4小時車程到達阿德\其實快到城市感覺挺高興一直看窗外景色\因為終於有到國外城市的感覺\甚至也看到中文字的唐人街\車到了終點的轉運站下車後發現不是在機場趕快問司機大哥他說只到這裡要去機場前2個路口就要下車了\好在他很好心跟我講要怎麼走還畫地圖給我看\於是我拖著4個行李走到那\不過在看到站牌後又想這時快10點路上已經沒什麼車跟人還會有車嗎?而且站牌也沒寫時刻\於是我拿起手機查詢這裡離機場6公里\我是隔天早上6點的飛機\要走過去也是可以只是壞在我這麼多行李很難走\就在等待中車來了真的快哭了\上車投了5塊坐10幾分鐘就到了\到機場還挺新不過不大\在看時刻確定我的飛機後就找張椅子坐下打算玩電腦到早上

不過10點半左右機場人員陸續關門我想說奇怪不是機場應該24小時都會開嗎?結果他說沒有晚上會關門請我們去外面咖啡廳坐\此時我想那就去吧結果去才知是已經休息的咖啡廳而且是室外露天的\此時我沮喪到極點\在不到10度的深夜我還要在這待5小時到4點才可以進機場\此時身上可以穿的衣服都穿了還是好冷\而且也沒東西吃\後來陸續有來好幾個人\不過有些在那抽煙喝酒感覺就怪怪的所以我也不敢睡只能縮在椅子上\還好後來警察有來巡邏他們才走\這個夜真的好長又冷\我時坐時起來走走也沒有廁所可以上\這時感謝那晚有陪我聊天的朋友們\讓我感覺過比較快\終於到了4點可以進機場了\在去櫃台掛行李後確認我行李會直接到台灣中間轉機也不用拿\後來去洗手間用熱水好好洗個臉\逛一下機場還看到我的FORTIS這裡也有\登機後就是等待早餐的到來\快餓壞的我吃到好開心\2個小時到雪梨轉機\發現很多都是穿西裝應該是商務人員來往兩地\到了雪梨果然沒那麼冷\也看到很多高樓大廈\再來就是8小時的飛行\我坐在一堆陸客中非常的吵像菜市場一樣\我只好一下睡一下醒看一下電影\晚上6點到香港\本來8點就要回來了結果一看說會大DELAY到11點才會飛\還好香港機場有熟先逛一下吃的也看到上次來看到的DISNEY店\一切覺得熟悉起來\身上沒有港幣找到換錢處拿澳幣去換30幾塊港幣然後買了個煲飯吃\之後就上網等\幸好香港赤臘角機場真的大又設計的好WIFI也不錯讓我不會那麼無聊\此時我好奇拿澳洲的門號來看居然可以用\因為台灣預付卡是只能在國內使用不能漫遊\沒想到澳洲的可以所以我就打回家跟爸媽報平安\對了還有我到香港可是30幾度但我身上之前穿了一堆衣服且也沒辦法脫下沒地方放\於是就在很多人穿短袖只有我穿了一堆\凌晨12點多到了台灣桃園機場\這時突然感動起來\沒想到我居然自己一個人去了澳洲又自己回來了\上了爸爸的車我還是內心很激動\且一切都是熟悉的環境\回家舒服的洗澡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