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03:03:27 凱哥

台北的天空

昨天在看豬哥會社時看到王芷蕾小姐唱的{台北的天空}時  腦袋有跑出很多的畫面
今天在上班時就有再想是否很久沒有看看這城市
最近放假不是遇到下雨就是忙看車 忙房子 及打保齡球
好像很久沒出去走走 雖然在這城市呼吸  可是沒好好慢慢體會
於是在下班後在細雨中我決定來個城市巡禮
沿著中山北路我到了圓山  我看著花博雖然結束但佈置仍在
之前想說很多人而且想說還很久所以一直沒去看沒想到就結束了
還好場館幾乎都會留下 到時還可以再去看
後來去大佳河濱公園  行動巨蛋好漂亮 原來因為一些外在因素
會讓這城市有不同風貌 的確我覺得這城市有改變許多
之後去松山機場  在一航廈及二航廈整修完成後
這座首都機場也有新的風貌  以後出國也方便許多
期待暑期最後整修完成可以在二樓喝咖啡看飛機起降
之後參觀捷運松山機場站 現在捷運站都有一些裝置藝術
像機場這是大型行李箱及展翅  不但代表這也讓人心有同感
今天在細雨中讓我看到不一樣台北 感覺少了許多吵鬧聲空氣多了清新感
也讓在不同交錯中的我有不同心情
現代方便但交通混亂空氣髒 
不經意的人情味與在每天電話轟炸中早已覺得這裡充滿貪婪及生病的人類
我想身處在不同地方及不同環境會讓我有不同心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