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7:00:46 凱哥

忙盲茫

最近突然有這種感覺
也許是這份工作我想好好表現
給人家看也改變人家對我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我很認真在這邊
只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是不是也忘了什麼或失去什麼?

所以會覺得自己好像被遮住眼睛盲了
一些事情也很久沒去注意或關心
想想我有多久沒去外婆家了
多久沒跟國中高中甚至大學同學見面了
上次跟楊老師講電話說要約吃飯他說等我這大忙人約
我才發現以前都是我在約大家吃飯怎麼我已經很久沒做這事情了

所以我覺得我有點茫然 在工作跟親情友情愛情這中間的平衡點
我希望工作能獲的大家的肯定 情感上也不失去
因為忙而盲進而茫
我不希望變成這樣
我想只能在工作上快快進入軌道 讓自己不再感覺那麼忙
在其他方面也兼顧到
早日脫離忙盲茫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