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02:47:54 凱哥

天籟溫泉會館

之前在整理抽屜發現去年旅展買的天籟的泡湯券還沒用完而期限就到11月底
所以趕快找時間去 去那邊當然要先去金山老街吃鴨肉
今天走二高也第一次經過走山後的基隆路段
北上接瑪東已經好了可是南下還沒好
今天有些小雨老街沒很多人
吃的東西一樣好吃不過我怎麼覺得好像有漲價
吃完直接上陽明山先去看一下八煙(再來會去)
這次去天籟停二館那 有隻黃狗在我們下車後來車子那
應該是想跟在車上的小黃玩
這次來有感覺到真的景氣比較好
因為前2年來都沒人今天有人還有遊覽車
裡面還是一樣很漂亮 差別是露天區以前有咖啡 紅酒 綠茶池現在改美肌啊活膚啊
不過多了一池是溫泉魚 而且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那麼大隻的溫泉魚
以前都看到都小小隻 這邊的居然跟拇指差不多大
咬起來力道也大很多 我們泡完一輪回去照紅外線睡一下
後來再第二輪 8~9點結束去金山街上吃東西然後回家
還遇到一起再那邊泡的一對男女
今天跟家人出來感覺很棒 全身都是硫磺味也很讚


話說我這個月的滿意度跟續約跟上個月一樣慘不忍睹
我都做到沒信心了每天上班都覺得壓力好大
尤其上星期四主任約談過後我還連5沒中
我想主任也被我氣到先走了 雖然我在踏入職場時曾經告訴自己不會為了工作哭
不過那天真的也是情緒DOWN到谷底
雖然看別人說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要正面思考
不過我那時真的不敢想那些
星期五到公司時一樣踏著沉重的步伐進來
不過就在此時一個同事跟我打招呼給我一個微笑
煞那間一股暖流進入我的心
而且我覺得那笑容好美 我也立刻想到了在捷運遇到的小妹妹
我去年開完刀也是心情很差 那時出門也不能騎車
有一次在內湖坐捷運遇到一個小妹妹他給我一個微笑
那微笑讓我感動好久 也讓我那時因為前一個工作對人性的失望也看開了
所以那天我進去簡報是我這1個多月最開心的一次
而那天的滿意度跟續約也都有成長
我想真的很感謝他也讓我再找回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