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01:50:45 凱哥

2010TITF 2

補充一些前一篇沒寫到的  那天後來逛完一圈後我們逛向了歐美區
這邊就沒什麼人來逛 看到關島有主持人在辦活動  看了一下打工遊學的東西
還看到原來墨西哥啊祕魯 智利 這些國家也都有來不過那邊真的很少人去
就再這時候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不就是我們觀光人的偶像嚴長壽先生嗎!
他也來參觀  可是我手上只有DM沒什麼可以給他簽名
如果有本總裁獅子心或御風而上就可給他簽也不失禮

到了6點半今年的旅展真的結束了 前一天有想說來這了不如去旁邊101的WASABI吃飯
可是那真的太熱門網路訂位要到11月下旬才有位子 所以想說去看看沒有再去美食街吃
也看把新光三越的禮券花掉  結果去也說要等不過10分鐘後就打電話來說有位
而進去後想說應該就在中間很多人的位子沒想到卻是走到最裡面包廂式的座位
我只能說TODAY IS A LUCKY DAY 想買的都有買到還最後有這麼好的ENDING
果然晶華的餐廳不是蓋的跟泰市場一樣都好吃 不管是天婦羅  烤物 炸物 揚物
生魚片 湯類及甜點 壽司都好吃  難怪每天都客滿  所以讓我對故宮晶華也有很深的期待
總歸一句今天真的是很NICE的一天


而有個令我愕惋跟殘念的事就是居然在我們確定好要去也找好一起去的人後居然麗星郵輪買一送一的沒了
只剩65折而費用就差了好幾千  埃怎麼那麼多人也想去 只能說下次要早一點決定了
那就玩買的國內的國外的晚一點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