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9:27:28陷溺的十三

  你是寂寞的孩子,帶著傷…若是這樣,我一想到就哭了。這是來自最直接透過億萬個突觸傳到大腦皮質最純粹的感受吧?
  你的美,也許來自於你的寂寞感,太美也太遠,無法觸及的遺憾,總會在心底化成圈圈的漣漪,一個轉身也許惹得滿身惆悵。有時,我不禁想,我能從你身上得到些什麼?事實上,我的確貪婪的想得到些什麼。是不是意識重疊,就可以不那麼孤寂?我想你曾經有過快樂,但,屬於快樂的季節不知道何時再來。
  若不在寂寥,那麼,能曉得如何在繼續活下去…..?
  我只是難過你給我這樣的感覺,你是寂寞的孩子,我感覺到這樣的你有很多傷痕顯而易見,雖然我不知道那些是怎麼來的,只是看了,就心酸。
  自己跟自己接觸,是痛,我在想像著關於痛發作的模樣,或許,不能自己。如果瘋狂的哭泣,那也很好。自己跟帶了那麼多傷的自己接觸,是很痛的,會無法制止的瘋狂的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