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1:22:18陷溺的十三

遙控器

  過去了,雲淡風輕,不是嗎?
  關於那些曾經,畫面該化成淚水的,早已流過了臉龐,落地,然後隨之蒸溽。抽菸的你,應該看過輕輕一吐,白茫的煙,過再久也都會散去。
  聽著故事,又讓我稍微感覺回到一段曾經的自己,而我自己努力地區別出現在和過去兩個我的差別,不讓他們靠太近,就像照鏡子一般,鏡裡鏡外總是被隔開。過去的我,仔細感受某些情感波動還有那些畫面的想像,也許那樣的我正想與你融在一起,但,我的內心卻泛起一絲悲哀,為那樣過去的自我感到難過,那樣的我太不顧一切,曾經因為如此而讓自己滿身是傷,那樣的自己是需要被疼惜的純真孩子,看見他受傷,再心疼不過。
  而現在的自己呢?倒是冷淡了許多,或許該說是聰明得多,畢竟有過歷練,多少懂得該放多少而又不該放哪些,然而,他也無意想控制所有,畢竟,活著並不是為了控制所有能控制的,手上已不再握有遙控器了。

上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