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01:03:41小翊

阿嬤慢走?!

到這天才要寫是因為不捨,

在知道您走的那天我以淚流滿面,

到今天的心情轉變是我無法預測的,

過了禮拜天我只能把您放在心上,

當您接近死亡時心跳卻也因為你希望的人接近而加快,

可能您忘記了其他人所以心跳平穩到變緩慢,

記的小時候最喜歡聴到爸爸說去阿嬤家,

因為去到阿嬤家可以從您手中接過幾個零錢,

卻也捨不得花(明明就快步的奔向旁邊小巷子的雜貨店),

看著你為阿弟仔辛苦了這麼久,

看著你為這些孫子輩的小朋友忙的團團轉,

您卻也甘之如飴,

當您從我門手中接過第一台腳踏車,

那開心的試騎著,

騎到每個人家中炫耀說這是我孫女買給我的,

我們這才發現原來小小的禮物你會大大的開心,

當我們長大才發現原來你也老了,

老到無法照顧自己,

老到已無法行走,

老到以需要人照顧,

我們這下才懂原來妳對我門也這麼重要,

妳給我門的啟示我懂了,

請好好的慢走,

走向你該去的路,

大步大步的邁進,

我門會開開心心的送您走,

因為有了您才會讓我門的人生更加美滿,

謝謝~~~

上一篇: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