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0:18:51小翊

10/25-10/26小頭幫聚會

禮拜六因為要上課所以早上上完課後就馬上溜回高雄拉,
因為小頭幫又要聚會啦,
這次的聚會本著沒錢的精神,
所以去到左營劉家酸菜白肉鍋,
當然本來約了六點多,
因為大家都不之道路,
所以後來當然就迷路迷了半個鐘頭左右,
然後因為野味的機車壞了,
所以比我門晚出發,
後來因為在迷路的路上又遇到了她們,
結果野味還說妳們是來接我門的喔,
哇哩勒我就跟他說你沒看到前面很多人ㄇ,
就是大家還沒找到地方摟,
嗯整個傻眼,
後來終於找到了地方了,
覺得還不錯吃啦,
大家也在講著以前的單位,
開心的講不開因的也講,
所以講不夠又去second run,
去錢櫃唱歌啦,
可惜的市有些人要去上班啦,
所以大概唱一下下就走了,
只剩下我和曹家甄還有蜜峰大哥,
 後來就解散啦,
曹老娘因為不想太早睡,
所以又打電話問我說我要不要去打保齡球阿,
果然我和他還有蜜峰大哥又出門啦,
結果我門兩個因為不會打也不太專心打,
所以蜜蜂大哥把我門三個人的局數都打完啦,
讓我門兩個女生聊個夠,
真是貼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