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2:08:27小翊

4/14小頭幫又聚會啦

4/14又是小頭幫聚會拉,
下大夜的我在怎樣也要爬去,
只是為了大家開開心心吃頓飯,
而且我晚上還要去上課真是找死ㄚ,
那當然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今天真的很開心ㄋ,
大家聊聊最近到底是在幹麻,
豪不保留的說出來,
我想這就是小頭幫的目的ㄅ,
出發前拍一張,
馬路三四味到啦,
認真點餐的三個人,
硬愛自拍的我門兩個,
極品蔫,
半桶水加極品est(算頂級的喔),
家瑜跟晨筠,
自拍中,
喝湯中,
裝可愛的極品,
在這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中,
大家真的盡情的聊了聊最近的事,
尤其是極品,
最讓我們擔心了,
把大家都當成好人,
還期望出去玩不會發生事情,
沒關係啦我門都說了我門會幫你辦個失去極品慶祝會的,
這樣我門才有明目去聚餐阿。
-----------------------------------------------------------------------------
今天跟家瑜討論後我門兩個決定要去跟阿漲說那個班表的事,
雖然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但是我真的不想耿耿於懷這件事,
還有我決定要去寫個案報告,
讓它們知道我門也不是好惹的,
惹到我門我門也是會生氣的,
我門還在幻想說以後我門兩個會排到班,
我門兩個排班的時候就知道啦,
讓那些不把我們放在眼裡傢伙走著瞧摟,
我會把你記在心裡的脫皮怪,
還有一些一些人,
沒關係啦我沒辦法排班還有林家瑜阿,
哈我會把名單弄給他的放心,
反正就這樣摟,
請大家安心期待。

上一篇:4/3吃麻辣鍋去

下一篇:20080429吃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