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2:52:39團長

電子五甲

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是電子五甲重要的日子  

1.宋小姐

恭喜你考上台科   要好好順利畢業喔   我知道你可以的 加油喔  一個女生 再男生班級

待這們久 真是辛苦你了 很懷年 專二的時候 我們很要好 會一起出去看電影 吃飯

唱歌   不要枉費 我今天恭喜你考上台科 一定要畢業喔......

2.女人

女人~女人~我答應做個好人   很有趣的歌詞  製作專題的過程 讓我對你另眼相看

畫少女漫畫的你很厲害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你所畫的漫畫

 3.家崎

每次講話總要推眼鏡一下 這是我對你最大的印象 做任何事情都是默默的

你們家是雜貨店小開......還有為什們吃旺旺牛排 沒有打折拉 我們是家崎的同學ㄟ

4.  小夫

你剛近來的時候真的長很像小夫.....總是為愛情奔波的你 希望你可以後可以不要這為

了 情 個字   這們費心費力了

5.緯榕

對於你家的背景 班上同學可能甚少知道 每次都是全身名牌 看的我心養養

虎科也是一間不錯的學校.....  要好好加油喔....酷愛紅色的你

6.普及 

你的歌聲 真的是彷彿天賴阿 譖 真的好聽..... 很幽默的你 每次總是能夠把大家逗的

哈哈大笑   抽到海軍陸戰隊的你 退伍之後 看是不是真的變型男了....

 7. 抓抓

吃雞翅  好可怕.......要是我以後去當兵 成了你的下屬 到時候 可以好好的照顧我喔

不要請我吃雞翅...嘴炮大王....玩遊戲玩到人家買你家地址.....厲害!!~ 

一心想成我型男的 抓抓 ....HI~~  型男抓...

8.五六

印象中沒錯的話 我們從專二開始好像就很熟   五專五年 講過最多話的同學

超級八卦的兩個人   只有我們再一起的時候 就是開始討論別人是非的時候

跟你有很多 很愉快的 很有趣的回憶 是有一次去白目3家看小白 我也忘記了什們

事情 你默默的用金幣勾 攻擊了同學 讓我開始知道 其實這個人也很智障

 專一開始默默不說話的你   到最後是號昭同學出去玩的首領  

酷愛曬太陽的你   一心想成為歐巴馬  好啦  這裡不要嗆你 

幹  就算畢了  我還是要繼續連絡喔  一定!!     

9瘸彥

天資聰明的你 看來只有對數學 有天份 對於英文 說真的大概就是個文盲吧

印象最深的是 我剛騎機車 都會載你回家 .....每次總是都會多ㄠ你油錢

哈 我現在跟你講 你因該不會要我環你吧....  你有一個很棒的姐姐....

10.炮哥

是你那件破掉的外套 綺夢  打開了我們友誼的橋樑 現在想起 還是覺得我真的很智障

每次都說 好 今天開始 我們要很正常的溝通 不要再被那些 淫穢的人 影響我們腦中的

電磁波 其實我們都是個正常的人   其實我們是最不正常的兩個人   也不知道為什們

每次都很喜歡搞你 搞不好我骨子裡 是愛你的  每次跟你再一起 淫穢的話題 總是

不會停 已經畢業了 沒辦法想過去那樣了

畢業之後 我們一定要聯絡 約你出去 你趕不去試試看  我就跟我老婆一起搞你

11.飛飛

每天看股票 看不停的你  也都不跟我們說 到底那隻股票會涨 都自己偷偷跑去買

飛!!~你是個很努力的人 也相信 你未來一定會很有成就   很單純的你 每次都會

被欺負  要是你哪天 當上了某某老闆 記得阿!!~   一定要提拔小弟陳彥宏我....

送我一件APE啦......

12.五條狗

神算的綽號 是我幫你取的 瘋狂的家樂福打工仔   每次3C用品都是拿最好的

機車一台換一台的 恭喜你 順利畢業了.......

13.大力廷

一聽名子就知道很大力    天生神力阿 最喜歡 有事沒事打網咖啊.....

你根本就是 力氣王嘛!!~~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去治理聯誼    差點摔車ㄚ

很可怕ㄚ....  陪我去買兜兜的禮物 也讓我印象深刻 沒有和你單獨出去過

去當兵的你 也要過的順利喔

14.丁哥

很具有個人特色的一個人   創立的正義社的人  總是可以做一些很瘋狂的事情

專二的時候 再教室後面比大小 還拿屌頂我 考丙級前 很緊張 叫我抽隻煙

放鬆一下心情 抽一隻  我頭好暈阿 害人精阿   之前上物理實驗 號昭大家

抓住我 然後強姦我 每次一上課 我都要被姦....  莫名的有號昭力 上輩子

你說 是個和尚    丁哥 我們暑假的八仙團  什們時候開始阿 記得要算我一份喔

很有想法的丁哥

15.死貓人

喵.....死貓人 你注定一輩子 做7-11的命  總是很儉省的你  有考上自己心目中

理想的學校吧 好啦 我有空經過7-11會去看你的 上次有一次上課 你們過來鬧我

我揮了你一拳  其實 真的很抱歉 我脾氣太大了 在這你深深的跟你到這個欠

對不起!!~~

16.我最最最最親愛的老婆

也不知道為什們 莫名其妙 的就變成我老婆 喊者 喊者 就 ㄟ!!  你有看到我老婆嘛

很愛鬥嘴的我們兩個 每次吵架 都吵輸我  一吵輸我 就拿我的弱點 出來攻擊我

什們XX 什們海苔寶寶 你說我的 天生計 調戲女店員  嘴炮  真是白痴

五專生捱的後半斷 我們很要好 道路駕駛阿 海邊阿

喝茶阿 我知道我們可以很要好 真的是 相見恨晚阿 哈!!~~  我們一起讀過恆毅

一起洗過澡 一起再網咖尿尿    我親愛的老婆阿 畢業之後 不可以有其他男人 

還是要繼續連絡喔 一定!!~

17.小朋友

人生充滿者賭錢的你!!~~  ㄚ!!~我多們懷念喔!!~ 不~~是大家多們懷

那段吃肉的時光阿!!~ 吃肉!!~ 大家剛牽車的時候 據說有一個謠言 只有跟他小朋友走太近

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好像有人因此被開紅單  摔車 ....後來是丁哥破除我們這種無知的

想法....  誰能想像只不過想大個便 卻要被二十人攻擊   還要拿相機去偷拍    隨者歲數的增長

越來越不像小朋友了...像肉魁儡...... 

18.高人凡

我的感想只有一個字  """ 傲 """""

19 大肚黑

有時同學很認真的忠告你,就聽一下吧....不要再花那個冤望錢了 有一顆很善良的心你

常常做事不用大腦......  同學有時候說的話 也不完全是ㄉ一ㄤ你 認真的聽一下 你不會吃

虧的 真的

20.阿勇

養豬大王是個很有趣的人......很喜歡慫恿別人 自己卻什們都不敢 只會在旁邊笑呵呵.....

班上的同學都為阿勇下了一個註解   身材人長的都不錯 可惜腦袋破個洞 不要講話因該還

不錯......阿勇爺爺家好好玩.....我下次還要再去!!~

21.白目3

我看過最無憂無慮的同學,你因該為你的未來好好打算吧...如果想修的話 其實還是修的完

日間,夜間,署修,假日班。如果努力修還是修的完   如果不想修了 那就趕快去當兵吧.....

不要在魔獸世界了......你姐讀台大法律系 你腦子因該也會蠻正常的吧....  決定好了 就去做

不要走一步算一步阿...知不知道!!~

22.酒鬼

五專五年級的下學期 道路駕駛很有趣.....沒有想到的是 你老媽既然說我長的不錯   還說我

是你朋友當中最正常的....可見....你的朋友都很不正常。我已經準備好要喝你跟小艾的喜酒

了,我一定會早一點到..... 你的未來要快點決定吧....不要在這樣拖下去了...走一步算一步

決定不會是個辦法。加油

白目三 2009-06-26 10:02:01

我未來要成為 悟空...
這個理想在我小時後 就許\\\好了願望..
只是不知道 怎麼開始而已
明天開始 我就要開始走第一步!
從7樓跳下來!
假如我死了 希望你們可以幫我收集七科龍珠..

PIN 2009-06-16 19:10:35

真的嗎....我跟砲哥你比較愛誰...

五六 2009-06-16 16:56:34

完全就是虎頭蛇尾!!
我以為可以看到你的文筆!!

版主回應
我已經完整的打完了 不要亂講話

我是南哥 出來混是講信用的!!~
2009-06-17 0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