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41:20團長

沿海地帶

三天兩夜的基隆旅遊是愉快的 是智障的 是BG的 是刷牙的 是沒營養的

是隨性的 是笑到飆淚的 是HIGH到爆炸的 是累人的

南京東路站10.30請準時!!~ OK

56 幹你帶這們大包 馬的 你是逃家喔 又是你遲到的也是你

姐姐是好人 他很熱心的幫我們準備烤肉的東西 是個好人

還送我一把雨傘

是麗新郵輪嗎!~ ㄜ 好酷 我也想搭.....

我們搭上了也不知道會不會到阿勇家的公車 很幸運的我們到達了

一路上還很緊張的一直問 一看就知道是台北俗...哈

56還說 反正我們不是南部人就好

南雅 有點小失望 原本以為很鄉村的說

不過還不賴拉 脫離了都市的感覺很棒

有海邊的味道...是個背山面海的好地點阿...

真是一群死宅男 一到就裝P2開始玩..

拜託 享受大自然好不好 ...幸好我很聰明有帶手把...

逼不得已阿 不然我這三天一定不好過...

56:陸上沒有燈很危險呢 白目:沒關西阿 我們可以騎兩台...

56:陸上沒有路燈很危險呢 小鬼:我什們路沒看過

哈 果然是情侶 真夠智障 ...

阿勇:你們會經過一個人造隧道 小鬼:人造隧道然後勒

人造隧道是什們東西阿 哈哈 超蠢的 ...

晚上的電視 黑澀會 佑佑好噁心 ...

晚上的電視加上砲哥 讓我笑到飆淚 加上隔天會肚子痛

56還說 你已經很久沒這樣笑過了....

早上了 看””日出””了 好失落喔 什們都沒有....

雲太多了...虧我們還一夜都沒睡 早上5點就出發到海邊日出 什們都沒有

真失落...

下午九份出發...

沒有公車 原本想搭順風車的 哈哈 我出去攔 沒有一台肯停

難道是我魅力不夠嗎?? 怎們會這樣

這裡的計程車 大概要15分鐘才會出現一班吧 有夠偏僻的

是計程車 趕快攔... (殺價)

我:大家教一下朋友拉 算便宜一點啦 (台語)

56:我們都是學生呢

白目: 不然坐公車好了啦 (台語)

司機當場臉綠掉 幹 整個超好笑的啦...

學起來 以後計程車喊價 這招要學起來...超好用的

我們坐的是金瓜山車神的車... 整個超威的..是車神

坐上車的感覺就不一樣 他有終極殺正的按鈕 哈!!~~

才過了第一個灣 白目就喊 我暈車了

金瓜山車神還很緊張 夠智障了...

九份 泥人吳來了第三次沒什們感覺...都逛過了...

芋圓還是很好吃 香港人很多...在國小前面吃芋圓 砲哥表情好賤阿

哈哈哈 是髮夾灣嗎 要用水溝蓋跑法了嗎?? 黃金瀑布

有新人在那邊拍婚紗照呢.... 某人: 前面有三個女生 和哪個新娘 你比較喜歡

哪一個.. 宏: 我比較喜歡新娘因為他XX

晚上的行程是烤肉 回去小睡一下 11點烤肉了

走過去就看到小鬼 拿者石頭在敲木頭 超像原始人的

又是笑到飆淚的 有原始區 還 進化區

白目很厲害 哈哈...

烤肉烤到一半還地震 我買的火把 玩的方式錯誤了... 白目三是高手..

討論找誰來會很掃興 找誰來會智障 討論班上的八卦 討論小鬼被哪個男生

愛上 八卦了一整夜 晚上的山區 突然看到遠方有燈光

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他慢慢得走向我們 也不是很友善

總而言之他要抓類似田螺的東西吧..

幸好他是個人...

原本要看日出的 不行我真的太累了 去的那天晚上我也3點才睡

來的第一天我從8點睡到12點就起來了 是早上 三天加起來睡了8個小時

好想在多呆一天... ㄚ!!~~累..

回去的陸上 我好疲倦...




三天的旅行 很智障 有 姐姐的幫忙 讓我們烤肉進行的很順利

很掃興的是下雨天.... 因為下雨天讓我們很狼狽...

阿勇的爺爺家 是個度假的好地點 我們好想再來度假...

下次騎車來吧 愉快...

這幾天下來 對蟑螂麻痺了 一間屋子可以同時看到4隻  

可以想像有多誇張嗎??

我不喜歡吃粥ㄚ 阿勇的奶奶不是你煮的不好吃呢

鄉下人沒有熱情  失落! 順風車沒有人要載...

白目:麻將相公很好笑  騎兩台車來很智障  如果你一個人活在

荒郊野外  絕對死不了  

56: 我很後悔沒有帶摔角片子來...殘念  很想學我

頭伸出車窗外拍照  HIGH到爆炸 

砲哥: 你笑起來的表情好賤喔  哈哈 是老饕

勇:睡覺愛抱人  噁心!! 阿勇跟奶奶的感情很好  

阿勇很大聲的跟爺爺說話 都很像在罵他  

緯榕信貸: 刷牙 牙膏 會是新學期的話題

小鬼: 原始人太好笑了啦  








小雅 * 2007-09-10 21:46:20

haha我以前也會座在國小前吃芋圓噢

版主回應
似乎大家去九份 都喜歡在國小前面吃芋圓 2007-09-16 18:45:32
BO 2007-09-09 22:20:10

你那xx是特務G嗎?
你真是淫穢
哈哈

版主回應
誰跟你一樣阿

下流...
2007-09-10 00:26:14
怡琪 2007-09-09 15:51:13

娃~好像好好玩耶!
報台都是出去玩 你最近很常出去轟~

版主回應
是ㄚ!~~~

有興趣一起參加嘛..
2007-09-09 16: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