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6:06:39團長

後半段

出了百貨公司  想說  看到投籃機  手養了
 
我們就在那邊玩 玩到一半   緯容  泡哥 56 說要去樓上百貨公司  

看看  結果  我玩完的時候  有一個人叫我過去一下 

我想說 奇怪  有事  幹嗎  不在這邊講  要去那邊講  

他又講說  你過來一下 小鬼  當時在我旁邊  他說 快走! 快走!

我就看他 轉身 我就往旁邊 的那個逃生梯  走掉   

結果後來 陳緯容 56  泡哥 他們 下來了 

後來 他叫我過去 好像說什門  我一直ㄑ一ㄥ他 可是我正眼沒看過他三眼

我覺得應該是我們霸者投籃機太久了吧 

後來  緯容  被賞了一巴掌 小鬼  被推了一下 我很不好意思

可是 我很矛盾  要是我當時不走  跟他過去  可能不是一巴掌 

跟他推一下  可是  我走了  害緯容  小鬼  被賞一巴掌 

被推一下  你門覺得我應該走嗎?


挨  緯容  對不起喔 我禮拜一請你吃飯  

你嘴巴  沒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