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2:06:37團長

頭殼都是大便

這兩個人 頭殼娤的全都是大便 大便 大便 全部都是大便



這兩個人頭殼娤的全不都是大便 大便 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 我已經說了這們說多個大便 可以理解   我的心情嗎??


真的搞不懂 是我做人失敗 失敗到 會讓人家誤會 我會晚上 用無號碼 騷擾人家
裡像阿 我真得是搞不懂 要嗎??  我做人失敗??  要嗎  他,她頭殼裝的就是大便 ??   不對是 [牠,牠,牠}  


你們大家說呢??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