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2:54:07振華

假如給我機會 我會讓你愛上我

走到宿舍樓門口,Daisy又遇上了Mark。而這時,Daisy在想Leo,她喜歡Leo,她終於對自己承認了。

“我們必須好好談談……”

可是Leo已經結婚了……

“你不要總是拒絕我……”

我應該儘量忘了他……

“我有什麼不好?有什麼令你不滿意的地方……”

有什麼方法呢?

“我可以改……”

方法……

“我真的可以……”

方法……

“如果你給我一次機會……”

機會?

“假如我給你一次機會,怎樣?”

Mark楞了楞:“我,我會證明我對你的愛,我不會讓你失望,我會讓你愛上我。”

Daisy一咬牙,似乎做了什麼重大的決定:“好,我給你這個機會。”

Mark驚住了,他向來失敗慣了,今天的成功倒讓他不知該怎麼應付:“你是說……”

“是的,我答應做你的女朋友。”

Mark的表情難以形容,一下子無所適從,一下子不敢相信,一下子欣喜若狂。他擁住了Daisy,發誓般的說:“我不會讓你失望,我不會……”

而Daisy在想:Leo也抱過我的,他的肩膀好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