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17:17★陳寳豬丸。

紙巾上不離不棄的愛。

到這一刻我才知道.
在這裡哭了只想打給你`

我會對自己说.
有空就多點笑.
不管是眞高兴還是假高兴.
有空發發小脾氣.
有點耍赖地赢來一點迁就.
有空自己走一大段路.
抱一大堆張小娴的書來看.
看完心里又是一點一點踏实起來.
明白了很多很多.
虽然有點難過,总覺得上天喜歡跟人们开玩笑。
不過跌宕起伏才是人生。
或者最简單就是現在。

一如既往我是個很坚强的人。
總會想很多鬼主意讓自己樂一樂。
你說得對我心智眞的還是個小孩子。
就是匆匆生氣烦恼一下,
然後被逗逗就立刻樂起來。
想想也沒甚麽不好.

振作,振作.
夏天要來了.
夏天需要璨燗。

---
我是没什么很好的朋友 但真心的 只要几个就足够
可能有时候 真的把人看得太透
也不稀罕有太多的朋友 人类 都是自私的
有些人 就爱演着小丑戏 一张张的丑恶面具欺骗着观众
其实每个人也看过一场小丑戏 甚至更多
只是 每个人看的那套戏都是不同时间 不同人演绎的
可能那一场小丑戏 你付出了很多感情
甚至时间 去换取的 ..
你可能觉得自己被骗了 又或者你是心甘情愿去被骗的
但那些丑恶的小丑 让你上了一课 那是用金钱买不到的一课
其实要不是 你真的付出了感情 你不会知道他们是小丑
也不会学会更多 很可悲吧!

他们是小丑 你并不用憎恨他们 也不需要再付出你的感情
憎恨他们 只会让我觉得自己很丑!
他们 自然会有最后的报应
可能他们会被更高级的小丑教会他们一课 可能他们会失去更多
即使你因为看了那场小丑戏而失落的. 不要紧
你有很多对你好的人, 你有那些曾经比你更早看过小丑戏的朋友.
你可以依赖他们, 你可以从他们身上听取更多.
虽然他们可能不是一辈子对你很好很好, 但是, 他们对你是最真的.
懂吗?
即使那场小丑戏真的已经上演, 放心, 最后我们会带你走出戏院.

我们都看见, 你的善良.
我会在这里, 等你成长.
-------摘自胖胖日记.


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
感动到一塌糊涂.


我要忍耐,忍耐.
很快我就會走出這個困境.
趁机磨练自己.
其實也不是太壞.
我要快樂快樂一直笑.
永遠把阴暗的一面隐去.

會記得,老天還是很愛我們的...

整天說要把紙巾丟掉.
其實我又怎麽捨得.?
你的紙巾可以讓我搽去我的眼淚.
等你真正受傷的那天.
記得告訴我.
等我幫你貼上我的愛心膠布.

當然.我不希望有那一天.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保存它.永遠也用不到.

你会伴我.
那么...就从这里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