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8:17:02★陳寳豬丸。

shmiLy


開始覺得 不行日記一定要好好寫了
我怎麽可以讓折磨我的歲月從記憶中從容跑開了呢。


生活真的好想踩到屎一樣
無緣無故的煩躁
更年期嗎?
大概吧`



是哪一個夜晚。你擁抱我
是那一個夜晚。我們沉默
如果我們可以這樣理所當然的沉默,就似乎我們可以做理所當然的愛人
我總是太刻意去説明我不愛
可是這樣的刻意讓我覺得自己什麽時候變的如此矯情。
我們就這樣對峙.但總有一個首先潰敗,
誰比誰清醒.所以誰比誰殘酷.



我不希罕完美的愛啊
愛很難完美 所以才如此珍貴。




你知道快樂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不願意別人看到我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