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9:47:05★陳寳豬丸。

知足,我很快樂.

又到了晚上.
又是電腦在陪伴我度過這冷冷的夜晚.
啊.
空虛寂寞的夜晚啊.
不過我不會很不快樂.因爲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人比我辛苦.

每一天.
都有人為了吃飯而努力奮鬥.
每一天.
都有人爲了吃不飽而煩惱.
每一天.
都有人為了親人的離去而悲傷.
..........

我呢.?
每天都有人煮飯給我吃的肥肥白白的.
每天都因爲吃太飽而喊者要減肥.
每天都有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和朋友溫暖的電話.

我還有什麽哭的理由.?
我還有什麽悲傷的理由.?

做人.要學會知足常樂.

第一次.我覺得自己長大了.

----------------


PS.老佛爺.
唔該你唔好興高彩烈的話我知你看了最新上映的電影.
要知道.<死神2>已經係好耐好耐之前嘎事啦.
<死神3>都就來出拉.!
我有一點點懷疑我們還是不是生活在同一個星球裏.-.-

PPS.<極地雪犬>非常好看.里面的狗很像他傢的狗.

PPPS.這麽認真的日志!除了我小肥丸勞動人民!谁写得出来啊!
罵我懶惰的人收聲阿.不收聲也沒關係.我随便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