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2:47:05★陳寳豬丸。

{深圳}


25号回到的。
感觉就点都不陌生.
毕竟
这是我出生长大和一直想念的地方.


每天都在外面玩.
好累.
在法拉利碰到胖胖了,
我做了一件让她很不爽的事.哈哈哈.

这次回来.
我感觉大家比以前更爱我了.
真的.
这种感觉好好.


每个人都说.
见回你真的很开心.
这样一句话我就满足了不是吗.?
我还应该去要求什么呢.?


那一天在8+8.
可能是不够睡吧.
一直都觉得晕晕的.好似HI了东西一样.

那时居然很希望很希望回澳洲.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傻了还是疯了变态了.








耳朵还在持续得疼.
困了.2.34PM.
居然那么早就困.

看来我回来是真的累了.










我想。
如果我还不敢见你。
我们之间算是彻底
---------------
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