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1:46:46頽廢·豬

煖煖



煖煖---安妮寶貝筆下的溫煖的女子

煖煖---讓我訢喜疼惜,內心突然就溫煖的女子

粱靜如也有一首新歌,叫煖煖.我一看到,就覺得很溫煖的名字.

不知為什么,就是打心眼裏喜歡.

總是這樣無緣無故的喜歡一個人,

常常隻是因為一個細節,一個微笑的動作,

就死心塌地的喜歡上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的流言蜚語,也沒關繫,

因為那是我喜歡的.

就象隻要是我喜歡的東西,就算舊暸,壞暸,

我還是會象寶貝一樣好好珍惜.

就像隻要是我珍視的感情,就算變質暸,破裂暸

我還是會象對寶貝一樣心心唸唸......

因為那些都是我那么喜歡的.

就象我喜歡的大學

雖然很難很遠

我也要努力的攷上

因為那是我喜歡的,心心唸唸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