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1:23:35頽廢·豬

親愛的

豬:“妳沒事吧?”
飯團:“沒事啊,我很好。”

飯團:“我失戀那么久妳都沒有安慰過我。”
豬:“我問過妳有沒有事妳自己說妳很好的啊。”
飯團:“可是有時候很難過啊。”

要強的女人,明明難過的要死還要裝若無其事,我又則么會不懂呢?
所以豬說:“讓自己找點事情做吧,不要七想八想,讓時間去解決一切。”


真的,時間能讓一切變得美好。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段時間我有多難過,
不過,隨着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現在想想,會惋惜,會懷唸,卻不會痛暸。

其實一直很看好飯團他們的,總覺得他們就象33他們一樣那么的和諧。因為大叔給我的感覺很乖跟乖,很疼很疼飯團……沒想到……天意真的會農人。

親愛的,妳要好好的,即使很難過,總是會過去的,忍一忍就過去暸……最重要的是妳自己能想得通。希望下次看到妳的時候,能看到妳燦爛的樣子。

親愛的,我一直在妳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