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1:21:28頽廢·豬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有一個我的愛人,我就要帶他去坐摩天論,然后跟他在幾百米的高空接吻;

如果有一天,我有一個我的愛人,我就要帶他去威尼斯,享受屬于我們兩個的倖福;

如果有一天,我有一個我的愛人,我就要帶他去海邊散步,告訴他那海風是海水給我們的祝福;

如果有一天,我有一個我的愛人,我就要帶他去所有我要去的地方,跟他分享我所有的小倖福......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一切的一切,隻是如果而已.....



我的愛人,似乎近在眼前,卻是遠在天涯.曾經以為的愛人卻是轉瞬即逝.

我們都不相信這樣的宿命,卻都不能對自己心裏的聲音置若罔聞......

原來,所有的事情隻是用暸一朵花開的時間.



如果有一天,我有我的愛人,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我會努力讓他明白------他就是我的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