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6:49:41yoyo

【伤残】

莫名袭来的伤感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似乎对我来说已经很久没有情绪了吧
是病吗?
是抑郁 还是强迫 还是恐惧 还是别的什么,让我残了
或者说我早已经拖得太久成了精神残废?
也许吧,是也不在乎了。
现在我应该高兴还是不高兴呢?
找回了一点做人的感觉,
找回一点遗失的感觉,

我脆弱的心不早就死去了吗。
是的,它早死了,没有疼痛,没有爱情,没有亲情,没有友情,我不是变得冷血而是连温度都没有,一个狰狞不堪的临死的动物。


我真的好想 哪里有温暖 我就到哪里去
我真的好想 哪里有阳光 我就到哪里去

淋漓尽致了



呵呵



我真的好想 。。。


唉。。

我记得以前常常说语言能表达什么。。

被表达出来的东西。。往往总是隐藏着另一些不为人知的人或事

人们总是选择只留下文字。。

而那些神秘面纱后面的东西。。




也许就永远被遗弃在这字里行间。。


寂寞的不是我

是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