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7:05:06yoyo

一瞬间 。。是偶然还是必然 ?

­
­
04年 !
­
­
­
05年 ?

­
­
06年 。。。
­
­
­
07年 。 梦未央

----------------------------------------------------------

关于爱。




在这个无夜的城 伤心的人到处都是 我只是其中一个 。。。


在这个世界 有很多角落 于是我躲在其中一个你看不到的地方 独自慢慢被你遗忘 。。


在人的一生 会喜欢很多人 遇到很多人 我只是你其中一个。。


在岁月的长河 我遇到了谁 爱过了谁 都是过去 唯独你的影子一直在记忆里浮沉 。。



--------------------------------------------------------------

关于学业。




初中的肆无忌惮 。。

一直到高中的落寞 。。

我一直很想努力 ,可是我的病 让我无力从心 。。

失去太多了 。。不想遗憾 那样会失去更多 。。

得到什么。。不想去衡量 那样会得到更少 。。

将来怎么走 。。不想望远看 因为眼前等着我去做的就很多。。

家人一直在给我机会 没有机会的时候牺牲自己的利益 为我创造机会 。。

真的很感谢你们 。。


以后我会尽力 !
----------------------------------------------------------------------

关于现实。



现在大家都高中毕业了 短短高中才三年 我就换了3所学校。。。服了 。。

是到了应该改变一点什么的时候了。。

大家都成熟了 。

我还是如此 。

希望自己快一点好 。。快一点新的开始。。

我会努力的 既然爸爸又给了我机会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加油! 努力补课 学习 充实自己吧 !

我要变强 我要变成熟!

家里一直好乱 。。最近才发现我一直过着原始穴居人的生活 。。。= =


以后要好好生活了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一直这么说着 。因为我相信一切一定会好起来的!

大家都要相信 !大家都要加油!!

------------------------------------------------------------

关于未来 。


(行走,流浪)

关于未来我有很多期待。。

我一直想一个人去香格里拉玩玩 。。

上次看到一个帖子 是关于行走的 。。

行走的确是一种艺术。。

喜欢一个人独自踏上一片陌生美丽的土地 。。

喜欢默默走过那些美丽角落的感觉。。

不打扰他们 只留下我的足迹 。。

不带走什么 只想默默在那些神秘的地方留下我的影子 。。

因为他们不属于我 。。

我觉得我一生下来 就是寻找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也许是一个人 也许是一个事业 也许是一个地方

也许它在现实根本不存在 是在天堂的 。。

不管它在哪

我会脚步不停 。。



-------------------------------------------------------------------

其实。

将来会怎样 。。期待再多 。。世界在变 。。现在一切的变数都太大。。

计划和理所当然的东西 往往实现的几率很小 。。

所以未来我们谁都不知道 生活因未知而神奇!

故事的下一页 会是什么 。。。呵呵

这才是游戏有意思的地方 !
-------------------------------------------------------------




天地悠悠 过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 生死白头 几人能看透

红尘啊滚滚 痴痴啊情深

聚散终有时

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至少梦里有你追随

我拿青春赌明天

你用真情换此生

岁月不知人间 多少的忧伤


何不潇洒走一回



就是要潇洒啊 。。。

我发现我太不潇洒了 所以我以后也要潇洒一点 !!! ­
life is 2007-06-11 21:32:34

今天想了好多,我真的做错很多。其实那天情绪不对的时候,就有这个担心,那天我问你怎么联系心理医生,就是怕说错做错。现在才知道,我并不懂怎么治疗,和你聊天让你知道我担心你,其实是对你不好,是我自私,而从没考虑你真正需要什么。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发现自己做的事伤害了自己最不愿伤害的人,而自己却还自以为在做好事。
我真的真的很白痴,不懂装懂,只有最最诚挚的道歉,最诚挚地祝福你,最用心祝福你文里提到的一切心愿。对不起,我最对不起的太阳。 (绝对不用担心我去那个人那里说你的事)

版主回應
.... 2008-01-03 13: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