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1:13:04陈小弟

给我的"乖乖"

现在的你一定在睡梦中吧.
知道吗?
还有2天的时间就是我们在一起8个月的时间了.

所以.我给我们取了个名字<当我们混到一起>

哈哈哈!!!

8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吧.

我感觉就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现在你有烦我了吗?

现在有更爱我了吗?

就在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了.快乐比以前还要多.
而眼泪也留得不以前还要多.

我们在一起就是有欢喜有泪水.这个比喻合适吗?



我想说再合适不过了吧!


想送你一首歌..黄淑惠<热气球>

下雪了爱的影子
随风飘走
不再回头
留下了你给我 的承诺
再见了亲爱的你
孤独的热气球泄了气
下不停 的雨季
雨滴落在我眼里
你说过
带我去飞行
在热气球里
划过的流星都是爱我的证明
也说过不会离开我
不会留下我
每一次都会给我很多的快乐
是不是我的坏脾气
永远的任性
会给你太多太多太多的恐惧
我想我也许太依赖
让你受伤害
其实你早就想要离开
带我去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