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00:53章愛珊

能不能再一起看電影?!


以前

我們總是常常去看電影

因為

很便宜 六十元可以看兩片

很無聊 可以磨時間

很浪漫 有約會的情調








以前還因為一部鬼片

差點打架

我 不敢看鬼片

你 超喜歡鬼片







分手的時候

我們也一起看鬼片





坐在摩托車後座的你

卻再也不願抱住我了

我記得

在三多影城附近停紅燈

我哭了







繞過了愛河

鹽埕區

我故意放慢車速

好讓我體會最後一次載著你







到了你家

好死不死 垃圾車來了

我哭著 忘記跟你說了什麼

我就頭也不回的

哭著騎走了








後來

我想只有喝醉

才能徹底放鬆

我愛死喝醉的感覺

輕飄飄的

彷彿一切也不那麼有所謂了!!!!!



上一篇:天知道!!!!!

下一篇:雨和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