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4:53:32小黑

雪森林



昨天我們班和斑導一起出ㄑ玩~我們ㄑ桃園ㄉ---雪森林

我們到那第一ㄍ玩 ~~~ 滑沙 (3公尺高低)

ㄑ玩看看~我就ㄑ嚕!!

剛滑下ㄑ時好快~怕怕 但滑下時覺ㄉ滿好玩ㄉ嘛!

--------------------------------------------------------------------

哇~~! 玩雪嚕~! 那4我第一次摸雪.玩雪

要進ㄑ時要穿外套+手套 才不會太冷^^

我還ㄑ滑冰做ㄉ溜滑梯-------屁股好冰呀 ! ! = =

有些人開始打雪仗嚕~~--- 但還4有被潑到一些

在裡面太久會冷~老師叫我們出ㄑ外面站一下在進ㄑ~我ㄑ出好久次= =

最後還有下雪耶~~~滿好玩ㄉ內 ㄏㄏ

-----------------------------------------------------------------------------------------------------------------------------

中午到ㄌ!~肚子餓囉~~烤肉耶!
所以.....後來烤ㄉ大部分都給我 = = 不過好吃!! 多吃一點才不會餓

-----------------------------------------------------------------------------------------------------------------------------

離回家ㄉ時間剩兩三ㄍ小時ㄌ -~ 所以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

本來想說跟同學們一起玩水---

-----------------------------------------------------------------------------------------------------------------------------

最後要回家時~~老師請樂園廣播7月壽星--然後撥生日快樂歌

全班一起祝他們生日快樂^^ 可惜我不昰7月壽星~ ㄏㄏ

拍一張團體照~上遊覽車回家囉~! 車程大約要30分鐘
所以...在車上我們叫老師在唱一次---- 隱形的翅膀

最後老師送我們班一人一ㄍ會發亮ㄉ愛心
~笨瑋~ 2007-07-26 21:20:35

黑咩~~ 都已經是過去式囉~~ 喝呵。。

米奇 2007-07-26 15:08:57

現在打你也太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