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6:50:52茶 / =D

(樂) --- 和「拐腰勾」瘋淡水

___



星期六((昨天)),

我們一票人(8個xD)一起到淡水吃麥當勞=)

但吃完就有些乖寶寶要回家了- 3-,

所以我和鈺和某金剛(xD)和恩一起去逛,

金剛和恩看到投籃機就開始興奮- -,

就連機比=D

我和鈺就在旁邊亂xD

一開始恩贏了,後來連兩場是金剛,

恩就起瘋說要賭飲料xD

恩贏了,金剛要請我喝飲恩和鈺和料=)))

金剛贏了,恩只請金剛,

所以我和鈺就拼命讓金剛輸(((才有飲料喝嘎

我就亂吼xDDDDD

金剛就真的輸了xD就A了瓶飲料!!



___



後來還去夾娃娃(((超幼稚的我們

結果都沒夾到= 3=

之後恩說要去金剛家的樓下打撞球,

恩還把球打飛((笑死我了xD

15顆紅球打超久的- 3-

打完後我們準備回家 -

還差點迷路- -,

而且鐵門明明是按鈴才打開,

害我超丟臉,研究鎖在哪邊xD



___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謝謝拐腰勾,謝謝鈺,謝謝金剛和恩。

超開心的我♥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