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0:38:14─═﹋〃傻咩♀璇┌☆

累又好開心又好難過瘩一天︿︿

  昨天沒上即時。。。

  ㄑ堂姊家睡。。。

  因為今天堂姊結婚。。。

  而且我今天跟學校請輔導假︿︿































  昨天呀!!知道我幾點才睡ㄇ??

  嘻XD

  我凌晨快一點才睡覺。。。

  但我凌晨三點多起床。。。

  才睡兩ㄍ小時多而已。。。

  我好佩服我自己ㄋㄟ。。。































  多那ㄇ早起床ㄚ!。。。(我想那時候你(妳)們不知道睡到那一殿ㄑㄌ!)

  堂哥載堂姊跟我。。。

  ㄑ婚紗店 幫堂姊化妝。。。
































  之後六點多回到堂姊家。。。

  吼~~真好命!!

  二堂姊跟姊竟然都還在睡覺。。。

  男方(姊夫)六ˇˇ七點就要來ㄌㄝ。。。

  七點二十就要娶ㄌㄝ。。。

  竟然都還在睡=  ="

  還不快點起來整理。。。

  不過呀~

  在二堂姊開始要吹頭髮ㄉ時候。。。

  男方(姊夫)來ㄌ。。。=  ="

  然後二堂姊竟然用衝瘩 衝到二樓找我們。。。

  跟我們說他們來ㄌ。。。

  二堂姊用衝ㄉ原因是因為↓

  一:因為她還沒換衣服ˇ她還是穿著睡衣瘩=  ="

  二:因為她都還沒整理好=  ="

  嘻~鬧出ㄌ笑話。。。。



















  之後我們都到樓下ㄑㄌ。。。

  正在等七點二十到。。。

  (這一段省略)







  到ㄌ男方(姊夫)家。。。

  吼~~

  還要等到中午才能吃到請客。。。

  而且早上三點多起床就都沒吃早餐ㄌ =  =""

  一直等~~~一直等~~~等中午瘩請客。。。























































































  ㄡㄡ~~!!累瘩要死=  ="

  我快睡著ㄌ。。。。


  ~~累~~死~~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