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1:53:39☆遺忘☆

無~聊~

現 在 到 底 在 幹 麻








現 在 的 我 到 你 再 做 什 ㄇ








每 天 混? 玩? 吃? 睡?








這 樣 過 完 3 年 級 ㄉ 生 活 ㄇ?








這 樣 到 後 來 我 畢 業 又 能 做 什!!








我 真 ㄉ 從 來 沒 想 過 自 己 ㄉ 未 來!興 趣!








我 真 ㄉ 不 知 該 往 哪 條 路 走








在 這 樣 混 下 ㄑ 我 ㄉ 倒 數 33天 就 混 完 ㄌ








我 到 底 該 怎 ㄇ 半








總 是 提 不 起 勁 讀 書








敗 ㄌ ˋˊ   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