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3:37:21J . K↙不賴雨↗

Lollipop簽唱會

Lollipop簽唱會

5月26號那天!!我10點跟潔咩還有同學網友,一起去Lollipop簽唱會剛開始到那時還沒看到在發號碼牌~所以我們就先去逛一逛(因為網友是從高雄來的所以要帶他們來我們所說的台北嘛~)我們在路上好像有碰到小黑人,但我沒看到耶...
真口惜阿!!>0< 12點的時候,同學她媽就請我們吃肯德基,吃完後我們再度去紅樓發現現在是櫻桃幫在演唱!但...老實說真的好少人喔!哀~演藝這圈不好走呀!接著我們又再度去逛了!




之後馬上到了4點多,我們馬上去紅樓結果我們發現有在發號碼牌了!!結果他發的人說他們很早就發了!結果們10點到那,變成4點多才能到號碼牌....真是...

結果大家就’想說有號碼牌就好了~就算了

結果,那個號碼牌不算要用寫的才算我快氣死了!!


之後7點到了,結果棒棒堂男孩竟然遲到了! 30分鐘


但最後還是來嚕!!我拿起相機狂錄影呢!

一看到小傑我整個人抖到不行 緊張的要命呢~!





嘿嘿~他們站上台時一大堆FANS狂拍照、錄影。

當主持人GIGI說可以站起來往前一點拍照了!!

結果我跟大家都沒聽到,就被依大堆FANS給踩扁了!

我跟潔咩都快氣死了!!還有網友粽子沒2三下就流汗了!其他同學跟網友(都被擠到前面了)






之後再找找看有沒有東西不見,那時我以為我的寫真集不見了就找了很久結果明明就在袋子裡= =
生氣阿!!!!!! `



那些粉絲真恐怖呀!! 終於到了!要簽名了!! 結果我有一個朋友不見了!!大家都很急的找他,快要簽名的時候才趕集回來~

那時我只有默默的看著"小傑" 他突然轉過頭來 看我

對我做了一個非常可愛的臉部動作, 我快爽死了!!

之後我就分別送威廉、敖狗、小傑的因為太緊張了...而沒送到
我快氣炸了........結果我有個網友想跟敖狗說能不能當你的莊嫂

忘記說...結果就哭了!但最後敖狗有跟他比一個YA!

他就很高興嚕!!偶像的力量真為大呀! 之後我下台後就找到我同學

讓我下一大跳呢!! 真是驚險的一天!!

P.S照片之後我在上傳上去~

上一篇:5月26號

下一篇:觸電